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领思政课教师参观校史馆

发布日期:2021-05-03 作者:郭亚芳 来源: 点击:

2021年5月6日,思政部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100周年贺信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李佩国参加学习并给予指导。

学习结束后,李佩国同思政课教师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参观过程中,李佩国结合亲身经历讲述了我校八十年的历史沿革,讲述了一幕幕艰苦奋斗、发奋图强、锐意进取、艰难辉煌的发展历史。在他的解读下,这些历史图片变得鲜活而生动,触动心灵,感人至深,让思政课教师尤其青年教师更深刻了解到学校从艰苦峥嵘年代一路走来的坚定执着和艰苦奋斗的精神。

李佩国还重点介绍了建校以来培养的优秀学生代表和取得的优秀教学科研成果,借此勉励青年教师要向我校杰出校友和优秀教师学习,积极努力,为学校创造更多荣誉。

此次参观校史馆,让思政部全体教职工对我校建校80年的历史文化传统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增进了集体荣誉感与使命责任感,也深刻理解了“敏学、修身、乐业、创新”的校训,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更好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注入了强劲动力。


参观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