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思政先锋”学习团成立并举行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18 作者:吴向宇;郭亚芳 来源: 点击:

2021年5月12日下午,我校“思政先锋”学习团授牌仪式在秦皇岛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李佩国出席授牌仪式,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以下简称“思政部”)负责人、教师代表和部分“思政先锋”学习团学生成员参加活动。仪式由思政部党总支书记党胜利主持。

李佩国为“思政先锋”学习团学生代表授牌,并为学习团指导教师代表吴向宇、贺桂欣颁发了聘书。李佩国在讲话中对我校“思政先锋”学习团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学习团成员耕读原著提素养;二是希望学习团成员坚守初心明目标;三是希望学习团勇担使命有担当。

“思政先锋”学习团代表郭纪薇同学和指导教师代表贺桂欣教授分别作了发言。

“思政先锋”学习团是由思政部牵头组建的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类学生组织,秉持“学研理论、提升自我、服务社会、奉献国家”的理念, 通过读原著、做调查、写报告、办活动等形式,引导青年学生学习和领悟马克思主义,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有力推进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