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动态 > 正文

思政部教师为东港镇教师专业发展共同体作义务党史宣讲

发布日期:2021-05-17 作者:郭亚芳 来源: 点击:

2021年5月8日下午,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以下简称“思政部”)组织教师到东港镇二小举办义务党史宣讲活动。东港二小校长马长缨、书记宋玉峰以及全校二十多名教师代表听取了讲座,此外,东港镇教师发展共同体成员单位东港一小、东港三小也组织教师通过直播转播的形式在线参加了学习。

思政部教师曹凤珍博士主讲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专题党课,她从1921年建党讲到新中国成立,从社会主义改造讲到到改革开放建设,从毛泽东思想讲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整场宣讲脉络清晰、层次分明。与会老师纷纷表示,通过这场讲座,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也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一路走来的艰辛与伟大。

此次党史宣讲进校园活动,是思政部认真落实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深入开展思政课教师服务社会和理论宣讲的重要体现,也是思政部加强与中小学合作,促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推进秦皇岛市德育共同体建设的积极实践。

说明: IMG_0201

思政部教师曹凤珍博士作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