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实践教学基地挂牌

发布日期:2021-05-17 作者:郭亚芳;吴向宇 来源: 点击:

5月10日上午,我校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五峰山景区管理处会议室举行。昌黎碣石山片区开发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邵黎明、昌黎县民政局局长强振勇、五峰山景区管理处主任刘步云、中国李大钊研究会专家何志利,我校思政部党总支书记党胜利、副主任王炳义及思政课名师工作室教师代表十余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仪式现场,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就共建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进行了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五峰山景区管理处(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将为我校师生参观学习、举办相关实践教育活动等提供场地、设备及人员等支持;我校将适时邀请基地专家到校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讲座,积极发挥专业优势与基地合作开展相关科学研究。我校贺桂欣、吴向宇、樊东霞、温雅丽等四位教师受聘五峰山景区管理处(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兼职宣讲员,利用节假日和周末时间积极开展相关宣讲,不断深化思政课教师理论水平和社会影响力,增进思政课教师服务社会的能力。

挂牌仪式后,思政课名师工作室成员等人,重走大钊路,登上五峰山,实地参观了李大钊山居处、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展陈室,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研学活动,接受了思想上、精神上的洗礼。

undefined

挂牌

名师工作室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