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旗帜讲坛”举办第四期讲座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2月16日下午,我校“旗帜讲坛”第四期讲座在秦皇岛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办,专题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体育与健康学院师生党员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等共100余人听取了讲座。

马克思主义学院田辉副教授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与学习心得”为题,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日程和关于党的历史性决议的沿革,重点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原文为基础,为广大师生梳理理论框架,领读理论要点,从深刻认识制定决议的重大意义、决议的显著特点、决议概括的“四个历史阶段”的辉煌历程以及“四个伟大飞跃”“三个理论飞跃”“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成就”“五个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决议提出的面向未来的根本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田辉老师还结合学习心得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具体学习、工作和认知的价值和启示,鼓励广大师生站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高度,落实全会精神,调整思维认识,努力学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