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超星网络教学平台使用培训

发布日期:2022-02-28 作者:孙昀昕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为提升学院教师使用优质数字化教育教学资源的能力,推进课堂教学创新与管理,202222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特邀超星集团技术培训师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超星网络教学平台应用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

超星公司技术培训老师通过PPT讲解及演示的方式,对超星网络平台的使用、学习通手机客户端的安装与操作和课堂互动等环节进行了具体说明,并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示。

在二个多小时的培训过程中,老师们认真聆听讲解,并就实践操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交流。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如何在网络教学平台上进行课程建设,如何使用平台进行答疑、布置作业、测验考试,如何使用学习通进行教学互动等有了更深程度的了解,对转变教学理念、创新课堂教学模式、保证线上教学质量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