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动态 > 正文

原理党支部开展“春·印象”摄影展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樊东霞 强佳杉 来源: 点击:


向阳草木青,明媚春光暖!疫情无情,延迟了我们线下开学的进程,但阻挡不了春天的脚步,也阻挡不了学校师生们不负春光踏春行的热情。为了缓解调节老师们闭环管理下线上教学的心理压力,丰富疫情之下教师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坚定抗疫信心,保障教学任务顺利推进,4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党支部和工会小组举办了·印象”摄影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征集的方式面向原理教学部全体教师进行宣传,得到了全体教师的积极响应。活动期间共收集到十七名教师提交的七十余幅作品,有绚烂花朵、人物摄像、动物集锦等各种类型的视频和照片,每一幅作品都经过了细心挑选,用镜头记录了满满的春天的颜色,洋溢着生机与活力。挑选出其中最为出色的一部分作品,李佳南老师将其制作成视频集锦,供老师们欣赏留念。

本次摄影展的顺利举办,是在疫情大环境下透过镜头的魅力,从教师的角度展示出大家眼中俯拾皆是的春的美景,也进一步舒缓了疫情之下大家居家的心理压力,体现了高校教师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待山花再烂漫些,我们重相聚!(供稿:樊东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