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参加课程思政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5-03 作者:安怡 来源: 点击:


   为提升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帮助教师深入理解课程思政基本内涵、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基本思路、实践路径和教学逻辑,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2423日至26日,组织教师参加 “全国高校课程思政元素挖掘及评价方案设计高级研修班”。20202021学校课程思政示范课团队成员、马院部分教师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上专家教授以网络直播、在线互动的授课形式,聚焦课程思政的理念方法、教学逻辑、教学方法、课程思政评价模型及评价体系、案例分享等,为参训教师带来了切实可行的课程思政建设指导和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进一步认识到了高校课程思政的重要性,对课程思政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认识,思路更加开阔。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将会总结专家教授的先进经验,做到学以致用,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融入到每一门课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