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院原理教学部开展“运动战‘疫’•迎七一”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2 作者:贾雪梅 来源: 点击:

马院原理教学部开展“运动战‘疫’•迎七一”活动


为使教师们能在坚持认真完成居家线上教学任务的同时,养成坚持锻炼的好习惯,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和抗击疫情自信心,进一步激发爱岗敬业精神和爱党爱国情怀,喜迎建党101周年,凝聚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5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教学部党支部和工会小组举办了“运动战‘疫’·迎七一”活动,展示教师们居家教学期间的运动锻炼成果。

本次活动得到了教师们的积极响应,大家自备各项设备,各尽所能。活动期间大家不怕苦不怕累,一遍又一遍跟练健身操,一帧又一帧取景拍摄,力求达到最好的状态。活动后期,精心挑选出活动期间拍摄的最为出色的部分视频和图片,由青年教师剪辑制作成视频集锦,供老师们欣赏留念。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教学部大家庭的成员创造了交流思想、传递感情的平台,让老师们在交流中放松了心情,在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老师们纷纷表示,疫情总会过去,但锻炼不会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