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下载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选聘兼职科研秘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老师:

  根据工作需要,学院面向院内选聘一名兼职科研秘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具备较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具有一定的管理水平、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责任感、敬业精神、服务精神;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保证完成兼职科研秘书的工作任务。

二、岗位职责

对接学校科研处、研究生部(学科办)、乡村振兴研究中心等部门,具体从事学院科研、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的协调、服务。

三、兼职期限及待遇

2024年3月至2024年8月。津贴从学院2024年4%综合绩效津贴中支出,具体津贴数额根据当年学院给予科研秘书年度津贴总额按月计算。

四、选聘程序

1.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选聘事宜;

2.公布选聘通知;

  3.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选聘人员;

  4.公示;

5.聘用。

符合基本条件且有意愿者,请填写《马克思主义学院兼职科研秘书报名表》电子版,并于2月23日上午9:00前发送至学院邮箱ksyszb@163.com ,纸质报名表一式两份待开学后交至郭亚芳老师处。

附件:马克思主义学院兼职科研秘书报名表

(审核人:王玉芬)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4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