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2014河北省高校中华经典诵读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9-0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院(系、部):

现将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语委《关于开展“2014河北省高校中华经典诵读大赛”的通知》(冀教语〔2014〕 1 号)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组织本院(系、部)师生积极参加本次大赛,并遴选优秀选手参加省复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教师和学生(不含在职研究生)均可参赛,分为教师组、大学生组。

二、活动时间

2014年4月8日—2014年4月25日,其中:

1.2014年4月8日—2014年4月20日为校内初赛阶段,由各院(系、部)组织报名和内部选拔,各院(系、部)选送的节目按组别不得超过2个。

2.2014年4月21日—2014年4月25日为校内复赛阶段。

3.参加校内复赛的选手填写报名表,连同录制好的参赛作品(视频要求见附件)于2014年4月20日前交至秦皇岛校区教务科。

三、奖项设置:

教师组和学生组各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允许奖项空缺。学校将视获奖情况择优组合录制视频,推荐参加2014年河北省高校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附件:

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2014河北省高校中华经典诵读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