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公告 > 正文

关于社区专业2010届学生毕业论文写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9-06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专业教学计划的安排,现就社区2010届学生毕业论文写作工作安排如下:

2010届学生毕业论文写作时间为六周。毕业论文写作的总体要求参照《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条例》执行。

一、选题

1.选题必须符合本专业培养目标要求,体现学科的特点,有助于学生创新精神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的培养。选题应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坚持“真题真做”,难易适度,大小适中。毕业论文原则上一人一题。

2.毕业论文题目一般先由指导教师拟定,经教研室主任、部主任审定,选题采用“双向选择”,最后由主任确定。

二、毕业论文撰写与指导

1.指导教师应对学生提出和规定毕业论文的各项工作任务,指明本课题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和大体上可从哪几个方面去研究和论述该主要问题的具体要求,表述要明确、具体,并给出推荐参考书。

2、毕业论文的字数要求在3000字以上。

3. 毕业论文必须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条例》的规定撰写。统一用计算机打印,纸张选用A4。

4.指导教师应认真指导,严格把关,并完成对学生毕业论文的综合评价。

三、日程安排

1.2010年3月30日进行动员,教师指导学生做好选题工作(毕业论文选题教研室汇总后于4月10日前交部教学秘书),完成毕业论文任务书的下达,并开始指导学生进行撰写。

2.2010年5月1日---6月10日,毕业论文撰写阶段。

3、2010年6月15日前,教研室将毕业论文收齐,交部存档。

四、毕业论文的总结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二0一0年三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