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公告 > 正文

思政部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课堂教学检查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15-09-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思政部的教学改革,增强课堂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根据思政部教学工作总体安排,本学期期中课堂教学检查于第12至13周(11月15日--11月28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成立教学督导组

组 长:常旭

副组长:闫连朵

成 员:李一 王向华 肖继新 李文玲 李建忠 吕桂兰

二、听年轻教师的课比例要大一些

督导组成员随机听思政部任何教师的课,听年轻(40周岁以下)教师的课比例要大一些,名单附后。

同时,鼓励老师们互相听课,通过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希望听课教师也做好听课记录。

三、督导组成员听课不少于5人次,打分上限不超过95分

四、督导组成员需认真填写“听课打分表”

督导组成员听课结束后,如时间允许,请及时与上课教师交流意见,并将填好听课打分表交闫老师。

五、课堂教学检查总结

课堂教学检查结束后,督导组将择机交流课堂听课情况,请各督导组成员提前做好准备。

年轻教师(15人):

王兆云 王炳义 王新刚 王爱萍 王智华 宁丽新 刘玉珍 刘博明 李晓梅 杜立文 杨松梅 孟文静贺桂欣 曾秀敏 樊东霞

其他有课教师(12人):

马金锁 王向华 王立红 王丽玲 闫连朵 吕桂兰 李文玲 李秀玲 李建忠 肖继新 汪虹 赵艳芹

提示:因本学期思政部倡导教学改革,尝试教学改革的教师可能会出现教案与授课计划不一致情况,如遇校督导的领导、老师检查,老师们可简单与校督导的领导、老师说明,同时向部里反应情况,届时部里向校督导委员会统一解释。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