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开学初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9-0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院(系、部):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2013-2014学年第1学期开学时间为2013年8月26日,本学期教学周数为21周,其中上课周数19周,考试周数2周。为保证全校教学秩序的稳定,做好本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课表检查:请各本院(系、部)、各任课教师、学生及时上网查看课表,有问题与各校区教务科联系,课表调整截止时间为2013年8月23日下午17:00。

2.教学检查:各院(系、部)做好开学第一周的教学检查工作,主要检查本院(系、部)教师、学生第一周的到课、教材的到位及教学任务落实等情况,并将检查情况报教务处。配合教务处、学校督导组做好教学检查工作。

3.补考成绩的录入:所有课程补考的成绩应在补考结束一周内即开学第一周(8月 30日前)到学生所在校区教务科登统。

4.学生选课确认:2013-2014学年第1学期未选上课的学生可于第一周在任课教师的考勤表登记,任课教师将选课名单在第一周报学生所在院(系)教学秘书,教学秘书汇总后于第二周统一到各校区教务科办理补选手续。

专业限选课和专业任选课未选课的学生可在第一周进行网上选课。

5. 成绩录入: 2012-2013学年第2学期未录入学生成绩的任课教师要在开学后两周内(9月6日前)完成成绩的补录工作。补录成绩的步骤:由任课教师写出书面申请,所在院(系、部)主管领导签字后交秦皇岛校区教务科,教务处安排适当时间开通成绩录入系统。

6. 教学文档管理:请各院(系、部)将2012-2013学年第2学期的有关教学文档按要求整理归档。

2013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