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秋季学期“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

发布日期:2023-09-27 作者:高松林 来源: 点击:

2023917日和9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了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集体备课会。思政课专兼职教师50余人参加了本次备课会。

集体备课会以高等教育会议中心举办的高校形势与政策”课程教学研讨会为依托,组织教师观看学习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占斌教授、国防大学国家安全学院唐永胜教授、北京师范大学京师特聘教授薛二勇教授、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张孝德教授讲授的四场专题辅导报告内容涵盖中国式现代化与高质量发展、国际形势与我国周边安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筑牢强国之基、生态文明建设在中国式现代化中的地位与使命等相关内容,本次集体备课对任课教师课程顺利开展、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