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践教学 > 正文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获批3个校级、2个部级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15-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大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与管理力度,更好地发挥实践教学基地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依据教务处[2014]50号及[2015] 63号通知精神,在主管教学工作校长的指导下,在教务处统一组织与安排下,于2015年7月9日,聘请各院(系、部)主管实践教学工作的有关领导及学校教学督导组相关人员,对全校各专业申报的217个校内、外实践教学基地进行了评审认定,经过评审组认真评审、听取汇报及查阅相关资料等。

2015年,全校共评选出217个实践教学基地,其中校级实践教学基地95个(综合41个、专业54个),院(系、部)级实践教学基地122个。

经过思政部领导及老师的共同努力,我部共获批3个校级(综合)实践教学基地,2个院(系、部)级实践教学基地。

一、校级(综合实践教学基地)

1、李大钊纪念馆

2、辽沈战役纪念馆

3、北戴河集发农业观光园

二、院(系、部)级实践教学基地

山海关望峪山庄

五峰山——李大钊革命活动旧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