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文件 > 正文

关于学习科研经费管理及支出审批有关文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二级学院及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完善和落实省级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冀办发〔2016〕49号)精神,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动力,学校修订完善了科研经费管理、支出审批有关管理文件,请各单位主管科研的负责人利用本周四下午的例会时间组织本单位教职员工进行集中学习。详见附件。

科研处、财务处

2017年11月23日


附 件: 冀办发〔2016〕49号印发《关于完善和落实省级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实施意见》的通知.pdf;校财字〔2016〕28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doc;校财字【2017】7号《科研项目间接费用管理暂行办法》--定稿.doc;校财字〔2016〕27号关于印发《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经费支出审批办法》的通知(最新).doc;校财字〔2016〕10号关于印发《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差旅费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