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公告 > 正文

关于对2018年度校博士研究启动基金拟立项项目公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10 作者: 来源: 点击:

(系、部),各有关单位:

2018年4月9日,校学术委员会组成临时评议组,对申报我校2018年度校博士研究启动基金项目进行了立项评审。依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科学研究基金管理办法(修订)》(校科字〔2015〕7号)、《关于申报2018年度学校博士研究启动基金的通知》等有关规定,通过个人申报、科研处初审,评议组本着公平公正、择优立项的原则,经主持人汇报、申报书审议、投票环节,并结合校拨科研经费预算,拟确定对自然科学26项,人文社会科学9项予以立项资助。

现对拟立项资助项目进行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2018年4月10日至4月12日17:00。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纸质材料向科研处实名反馈。匿名举报不予受理。

附件: 2018年度校博士研究启动基金项目拟立项项目表

科研处

2018年4月10日


附 件: 2018年度校博士研究启动基金项目拟立项项目表.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