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公告 > 正文

转发科研处《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秦皇岛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7 作者: 来源: 点击:

【社科通知】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秦皇岛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

作者:张娟 

各单位(部门):
     根据秦皇岛市社科联《关于申报2021年度秦皇岛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的通知》要求和课题指南(见附件),现将课题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课题申请人按照《课题指南》要求开展申报工作。按照课题指南明确的选题方向选定或自拟题目,填写《2021年度秦皇岛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申请书》(见附件1)。
      2.申报要求:
     (1)本年度秦皇岛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分为重点课题、一般课题2个项目类别。
     (2)为切实提高申报质量,避免一题多报、交叉申报和重复立项,课题负责人同年度只可申报一项课题,且不得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课题申报。
     (3)课题组成员(不包括负责人)不超过5人,成员最多参加2个市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的申请。
     (4)课题一经立项,课题组必须在规定的时限完成,对逾期不能完成者,课题自动作废。
     (5)申请人要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在申报中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对其获准的立项课题予以撤项处理,取消个人三年申报资格,并向其工作单位反馈情况。
      3.请各二级单位做好本单位课题组织申报工作,于2021年5月27日11:00点前,将“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 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和本单位课题“汇总表(1份)”报送科研处。同时每项课题申报材料务必装入大信封,信封外粘贴申报者申请书首页,信封要按汇总表顺序进行排序。同时将其电子版发邮箱:kyczj1443@163.com。个人申请书命名方式为“2021年市社科联课题申请书+姓名”。
      4. 另在学校科研管理系统填报申报信息,并上传《申请书》电子版。
      联系人及电话:张娟    8076155
      附件:相关申报材料

                                科研处
                          2021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