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部举办纪念邓小平诞辰110周年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5-08-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4年11月6日,应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邀请,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颜世晔老师在我校秦皇岛校区学术报告厅作了一场题为《“永远打不倒的小个子”—走进邓小平的传奇人生》的专题报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建平同志、思政部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学生代表共300人听取了报告。报告会由思政部副主任闫连朵主持。

报告会上,颜世晔老师首先介绍了邓小平同志“三落三起”的人生传奇,其次阐述了邓小平同志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丰功伟绩,最后颜老师总结了其对青年大学生的人生启示。她指出纪念一个人,最好的方式莫过于继承其精神,践行其理念,秉持其道路。一要心怀深厚的赤子之情,做到爱学习、爱生活、爱自己才能真正的爱中国;二要培养坚韧的人生态度,树立崇高的信念、坚韧不拔的忍耐力、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