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秦皇岛市委党校赵桂华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5-12-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加强对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理解,2015年12月24日下午,应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邀请,秦皇岛市委党校赵桂华教授在我校秦皇岛校区学术报告厅作了一场题为《全力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学术报告。思政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及研究生共100人听取了报告。报告会由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副主任闫连朵主持。

赵桂华教授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时代背景、发展的机遇、发展的环境以及我们的对策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报告会语言生动、论述清晰,有对理论性知识的讲解,还引用大量生动实例进行了说明,让广大师生受益匪浅。

此次专题报告会既是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报告会,又是落实学校党委深入开展“解放思想 抢抓机遇 奋发作为 协同发展”大讨论的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