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思政部2018年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安排

发布日期:2018-03-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推动思政部的中心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教学改革,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思政部分工会在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拟组织全体教师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红海行动》两部电影。

《厉害了,我的国》,展示了我国在各个领域全方位的发展成就,是我国人民砥砺奋进、开拓进取、不断创新精神的展现;《红海行动》再一次向我们证明:国强才会有家。

希望全体教师认真观看这两部影片,从中汲取精神营养,以鲜活的教学素材,结合教学内容,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以帮助学生在中国发展的新时代健康成长。

要求:

1.全体教师在3月29日(周四)前,将个人观看的《厉害了,我的国》《红海行动》两部电影的电影票交樊东霞老师。

2.老师们可自行选择电影院(如,可选昌黎的电影院)。

3.工会小组长组织各工会小组分享观后感。

温馨提示:经了解《红海行动》放映的场次大概持续到3月底;《厉害了,我的国》时间靠前且场次较少,望老师们及时选择影院观看。

思政部分工会

2018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