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2018年“女职工团体重大疾病保险”续保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分工会、各职能部门:

我校2017年参加的“女职工团体重大疾病保险”将近期满,经研究决定2018年继续投保,请各单位积极做好宣传,积极组织投保工作,并于2018年4月30日前将投保人员名单及保费交校计划生育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投保对象:

全市各级单位的女职工、男职工的配偶及双方直系亲属且年龄在18~60周岁,尚未发现患妇科恶性肿瘤的均可自愿申请参加,采取团体投保制。

投保方案:

共推出两套保险方案,供基层女职工组织及女职工个人依据实际条件进行选择投保,方案如下:

方案一:

保障方案 保费

乳腺癌、子宫癌、子宫颈癌、卵巢癌、输卵管癌、阴道癌(六种原发性妇科癌症)

保险金1万元

意外身故保险金3000元

只可投保一份 20元/人/年

方案二:

保障方案 保费

乳腺癌、子宫癌、子宫颈癌、卵巢癌、输卵管癌、阴道癌(六种原发性妇科癌症)

保险金2万元

意外身故、意外残疾保险金1万元

最多可投保两份 50元/人/年

注:续保人员、新投保人员及教职工家属均填写身份证号码,续保人员需在备注处注明“续保”;新投保人员在备注里注明“新”;投保的教职工家属在备注中注明ⅹⅹⅹ家属。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18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