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思政部职工及女工体检安排

发布日期:2015-09-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体检范围:

1、全体在职教职工 ,全体离退休人员。2、在职女教职工,65周以下离退休女教职工。

二、每日体检时间:早7:40开始 10:00以后不予抽血

三、昌黎校区体检安排:▲6月4日

四、秦皇岛、开发区校区体检安排:▲6月22日 ▲6月29、30日 未参加体检人员补检

体 检 须 知

一、请您在体检安排日期到校医院参加体检。

体检时间:早:7:40 开始体检 10:00以后不予抽血。

二、体检程序:

1、领取体检表—抽血

2、以下项目不分前后顺序进行:

内科

外科

妇科内诊(女)

红外光乳腺(女)

刮片巴氏分级检查(女)

心电图

B超

胸透

尿检

3、体检完毕体检表交领表处。

三、体检注意事项:

1、请您在体检前1—3天清淡饮食,防止过多进食肉类、动物内脏、糖类等食物;不饮酒;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体检前晚10:00以后请勿进食并保证充足睡眠,避免剧烈运动和情绪波动,以免影响体检结果。

2、体检当日早晨应禁食、禁大量饮水,但应按时服用降压药或随身携带有关药物,避免血压或血糖波动较大,同时在体检时提供有关病史,进行抽血、B超检查后,方可进食。

3、体检当日,女性月经期间请勿作尿液检查。女性子宫附件B超需膀胱充盈(憋尿)。怀孕或已受孕的女性,请勿做胸透检查。

4、抽血后,请稍用力压迫棉签5分钟(不要揉搓),以防止皮下出血。

5、请您一周后到校医院取体检结果。请您重视体检建议,正确、认真、科学对待体检建议,有病及时诊治、定期复查。重视了解疾病形成规律,做好预防疾病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