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关于2014年教职工体检费(个人垫付)统计报账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9-0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基层工会、各职能部门:

我校2014年教职工体检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我校实际情况,经与财务处协商决定,2015年3月对教职工体检费再次集中进行一次报账统计。现将个人垫付体检费统计报账事宜通知如下:

1、以基层工会为单位,机关以部门为单位,收取本单位教职工2014年体检的下列凭证:体检费收据(用于财务报账,必须是正式收据),体检报告(用于核对体检类别,核对完毕返回本人)。在智得体检的除外。

2、各单位按下表内容做好统计工作,发送电子版至gh8058272@163.com

3、各单位将统计表、收据、体检报告等材料派专人一并交到校工会计生办,当场进行核对后,将体检报告带回返给本人。各基层工会、各部门的报送工作截止到3月30日,本次为最后一次统计报账,请各基层单位抓紧时间进行统计,如期报送。

4、在不同医院重复进行体检的,只报销一次体检费,以智得体检名单为准。重复报账的,一经发现,将追回不当得利,并向有关部门通报情况。

工会

2015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