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推荐秦皇岛市劳动模范候选人量化评分表

发布日期:2015-09-06 作者: 来源: 点击:

推荐秦皇岛市劳动模范候选人量化评分表

候选人姓名:

项目及

分值

内容

得分

小计

1、基本条件

10

热爱祖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认真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遵守法律法规,依法履行教师职责,恪守学术规范,廉洁从教,为人师表,自觉维护社会稳定和校园和谐,有高尚的思想情操和道德风尚,受到广大师生的广泛赞誉。

2、教学工作业绩

20

2010年以来,积极承担教育教学任务,积极进行教学研究和改革,勇于创新,教学效果好,教学业绩突出。

3、科研工作业绩

20

2010年以来,积极参加科学研究,科研业绩突出。

4、其他工作业绩

5

2010年以来,除承担教学科研工作外,积极承担党、政、工、学、团等工作,积极指导学生课外活动,且做出突出成绩。

5、社会服务实绩

5

2010年以来,服务社会和地方经济发展事迹突出,为我校赢得良好声誉。

6、年度考核

10

最近五次年度考核,一次优秀得2分。

7、学生评教

12

最近六次学生评教,一次为全校前10%得2分,一次为全校前20%得1分。

8、荣誉称号

18分封顶

2010年以来,个人获得校级荣誉称号一次得2分,获得市级荣誉称号一次得4分,获得省级以上荣誉称号一次得6分。同一荣誉不累计,取高分。

总计

100

评委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