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思政部分工会关于举办“迎接建党九十九周年,凝聚思政课改革创新力量”主题演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团结鼓舞全体思政课教师更好迎接建党九十九周年,以实际行动开启迎接建党百年,使全体教职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经思政部分工会研究,拟开展“迎接建党九十九周年,凝聚思政课改革创新力量”主题演讲活动,活动以工会小组为单位进行,将活动情况报分工会备案。各工会小组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真正使活动起到提高认识、凝聚力量、鼓舞士气的实效。考虑疫情防控形势,研讨会可以以视频形式进行。

一、活动时间

2020年6月22日下午2:00

二、参加人员

思政部全体教职工

三、活动要求

各工会小组要高度重视,提前安排部署,每位教师都要参加演讲。内容要以迎接建党九十九周年,结合抗击疫情,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讲述自己的感悟,激发爱党爱国之情,凝聚努力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精神力量,努力为思政课改革创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