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举行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发布日期:2015-09-06 作者: 来源: 点击:

结合我校在教职工中深入开展的“强素质、铸师魂、树形象”活动,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思政部于11月11日下午,在逸夫楼A206教室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活动。4位青年教师参加了竞赛,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竞赛由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一主持。

竞赛准备阶段制定了《竞赛工作安排》,成立了以常旭为评委会主任的九人评委会,制定了竞赛内容及要求、竞赛统分规则,推选了统票员和监票员。

竞赛活动中,四名青年教师准备充分、态度认真,思路清晰、教态得体,她们的精彩讲解博得了与会教师的阵阵掌声。专家王向华教授结合实际,对每一位教师的课堂表现做了点评。

此次竞赛中,贺桂欣荣获了优胜奖,王智华、樊东霞、宁丽新三位教师获得了优秀奖。

最后,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主任常旭作了总结讲话,号召青年教师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在今后教学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也要求全体教师积极投身于教学改革中来,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进行不懈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