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思政课教师研修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秦皇岛市思政课教师研修中心 > 正文

我校与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秦皇岛市思政课教师专项培训

发布日期:2021-10-27 作者:王新刚 来源: 点击:
  2021年10月20日至23日,我校与秦皇岛市教育局联合举办了秦皇岛市2021年中小学思想政治课教师专项培训。秦皇岛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刘红军,秦皇岛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刘文杰,我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党胜利及全市147名中小学思政课骨干教师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秦皇岛市教育局继续教育中心主任杨志生主持。

开班式上,刘红军局长指出,本次专项培训是秦皇岛市教育局与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首次联合举办,是秦皇岛市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学生德育教育、办好思政课的重要行动。本次培训学员覆盖广泛,课程内容丰富,注重指导实践,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学有所得,为全市的思政课教学改革作出自己的贡献。

培训期间,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基础上,培训班为学员们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提供了六场高质量的讲座。

本次联合培训活动,既是思政部促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推进秦皇岛市德育共同体建设的积极尝试,也是思政部认真落实学校“三三二三”发展战略,深入落实思政课教师服务社会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