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讲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帜讲坛 > 正文

我校“旗帜讲坛”举办第三期讲座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13 作者:杨秋伟 来源: 点击:
我校“旗帜讲坛”举办第三期讲座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9月30日下午,我校“旗帜讲坛”第三期讲座在秦皇岛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举办。秦皇岛校区各院系辅导员、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共100余人听取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思政部曹凤珍博士讲授。曹凤珍博士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详尽讲述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此次讲座有助于与会师生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有利于增强大家知党爱党、知史爱国的观念,激励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编辑:孙艳敏 审核:赵宗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