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机构 > 正文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新一届领导班子就任

发布日期:2015-08-3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5年5月27日,学校党委印发党组字〔2015〕11号文件,于6月至7月圆满完成了学校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根据党组字〔2015〕17号、18号文件和党组字〔2015〕27号、28号文件精神,新一届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领导班子产生。马爱林同志任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常旭同志任主任,闫连朵同志任副主任。原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李一同志转任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

6月19日下午,我部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学校党委书记辛彦怀、党委组织部部长田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田毅同志主持。

辛彦怀同志宣布了学校党委的有关任免决定,宣布马爱林同志任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常旭同志续任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主任。

马爱林同志在发言中表示,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一定尽快转换角色,尽快融入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的工作,坚决维护班子团结,服从学校党委决定,谦虚谨慎,希望领导和同志们多帮助、多批评。

常旭同志代表思政部党总支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决定,感谢学校党委多年来对思政部的关心和爱护,欢迎马爱林同志到我部任党总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