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发展党员对象公示

发布日期:2018-12-29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规定,经概论党支部审查上报,党总支2018年12月29日会议审议表决,拟同意近期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杨飞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杨飞,女,汉族,河北省保定市望都县高岭乡栗家村人,1973年11月24日出生,2006年7月由河北大学毕业到我校工作,2010年5月12日被列为发展对象。经政治审查,杨飞同志自觉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政治表现较好。该同志政治历史清楚,在重大政治斗争中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政治上比较成熟。杨飞同志的直系亲属及主要社会关系拥护党的领导,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政治历史清白。2018年6月22日至2018年10月10日,该同志被委托参加了我校财经党委举办的发展对象短期集中培训班,考核成绩合格。

如有异议,请及时反映。

联系电话:8076372

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思政部总支部委员会

2018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