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思政部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8-01-1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1月11日下午,思政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央视《焦点访谈》播发节目《润物细无声 讲好思政课》。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讲话重要精神,紧跟学习相关精神的社论和学习动态。要求大家扎实学习、积极谋划,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三进”工作,持之以恒,久久为功。

会上,还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校纪委《关于规范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补充规定》(校纪字﹝2018﹞1号)等校内重要文件精神。

思政部党政负责人在讲话中,鼓励教师们积极探索、开拓创新、认真备课、务求实效,大胆开展思政课教学改革和创新,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真正把我校的思政课讲好,真正把我校的青年学生培养好。